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進入佳境-06則-2011-10-15 澡狗狗

我叫PONY
主人叫拉薩大屁又
今日被騙
原先主人在上廁所,單純想親近主人
沒想到~~~主人直接把門關上
把我拖到浴缸,打開蓮蓬頭,將水灑滿我全身
讓我錯愕

不.........= =
我最討厭
沖頭拉!!!!!!!!!!!!!!!!!


百般的無奈,只能隨意主人


不能大叫,不能亂動,不能有任何動作



吐個舌頭可以吧!


哀~~~~~無辜!!!只希望能快一點~在快一點


為什麼要洗澡???
主人你把我男人的香味抹滅掉了!
我男性的尊嚴要放哪兒!


無奈還是無奈,無法在其他狗面前立足了~


主人你洗得如此激烈
寵物我無奈到了幾點

哪一牌的沐浴乳呢~?我才不削看!


我的貴手~洗乾淨一點


脖子   其實挺舒服的


哦~~耶~~~~~


不~~~~~~好爽喔~





咦~~~有一點  開始  想睡 ><



哇~~最享受時!!要擦身體囉!



哀~~~到最後!主人的關愛眼神~勝過一切阿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