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進入佳境-02則-2011-10-07

新港國中畢旅

我從高中一年級開始帶團
想當年我才.....16歲

很多人常問我,我怎麼踏入帶團這領域的
想想真妙,也很有緣吧!實際是說我個性活潑,講難聽一點很38!

我人生的第一團來自.....
有一天學長姐問我~~~圓圓你那麼活潑要不要幫忙帶一下一日遊呢
國小的校外教學
就這樣我帶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團
還記得那次.....我心情忐忑不安.緊張要死.前一天晚上還要開領隊會議
領隊會議來了好多好多領隊,老鳥、菜鳥、中鳥

我就是當時最最最菜的那隻沒毛鳥
傻傻地看著那些長的毛的鳥
靜靜的看著那些毛快掉光的鳥
在那兒~~~吹噓自己有多厲害
我也就傻傻地點著頭一直說~~~喔喔喔!!!是是是!!!好好好!

第一團  果真  用心   比起擔心來的實在
果真!小學生愛死我
我的處女秀就在淡水的紅毛城,開始了我的"啦叭嘴解說"

之後  陸陸續續認識了好多的前輩
帶領我進入領隊導遊的行業裡

帶學生團已經3年的歷史了(畢業旅行/校外教學)
到現在都在帶社會人士(公司行號的員工旅遊)

沒想到這一團
也不知怎麼的就接下  國中生
前一天我才得知是帶國中生,我的心情期待又興奮

想著~是不是老天爺要我再回到原點學習帶團的精神
想著~是不是老天爺要我找回那帶團的動力呢!


這是這次所帶的嘉義新港國中的學生
很單純,很貼心會幫忙拿東西呢!很愛跟我開玩笑!!(代表我還沒有很老= = 哈哈)


最左邊的是導師:人很好跟我講了好多人生大道理,謝謝您!


這是第一天淡水漁人碼頭的傍晚


左邊是我,右邊是我認識好久好久的好姊妹領隊:饅頭,跟她吃喝拉撒睡好多次囉!!!!
還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呢!


這是淡水的晚餐時間,小朋友們自行在淡水老街用餐
年輕的領隊們,找了間餐廳,討論著自己帶的班級的小朋友多麼的白~~~~木,可愛!



深夜了~~~領隊們還在開著會,討論明日的行程,當時我快崩潰了!!
因為好久沒這麼早起,又跟一群小鬼嬉鬧,還要服侍他們,不乖的時候還要罵他們,晚上還要巡邏怕他們大鬧飯店!


晚上開會時,雖然大家一整天累壞了!但大家感情很好,剩餘的力氣還可以打打鬧鬧。


第二天,參觀士林官邸,這是我最愛的天空


左邊是我,右邊是司機:高雄的司機人很好,路途中讓我大睡特睡,無需跟他聊天搏感情
睡睡醒醒,醒醒睡睡。起來第一件事情,有感而發自拍一下!!
這時~司機問我~你在拍我嗎???
我說@@:沒有啊!我在自拍
他說只要有入進就是偷拍,我可以告你喔!!!!版權版權人權唷!!!
我大笑著!!!
這張照片是想要咬他一下!



第二天下午~來到;來去忠烈祠看衛兵交接
看著英俊挺拔的帥哥!
一步一步,操槍......
多少國外的觀光客來觀賞著
這可是國家的門面啊!


瞬間!天空來個交鋒!(飛機)


第二天晚上
來到六福村的飯店
夜晚有非洲人在門口表演
領隊們還一起跳舞著


大家~~累翻了!
這是我威脅大家= =
一起來鬼臉!


晚上不錯吧!領隊也睡
充滿動物圖騰的房間入睡
床好軟,枕頭好大顆,棉被好輕
窗外可直接看見動物唷!
早上起來還有長頸鹿、鶴、犀牛、狐猴、烏龜,跟你問安呢!!


這次旅行格外來的有動力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